目前日期文章:201010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呼~明...明天..就是萬聖節了!半夜在陸上走,可能會碰到鬼喔!所以走路要小心~別遇到鬼~特別是小鬼喲~~~ {#emotions_dlg.emotion_010}{#emotions_dlg.emotion_010}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各位真的很抱歉{#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今天妨礙到風化!戴髮x-.-若有看到真抱歉!我是被逼的!若違反要罰給一人一百所以才到一整天{#emotions_dlg.emotion_007}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唉~整天都在考考考,我都快被烤熟ㄌ!{#emotions_dlg.emotion_015}

不過很高興的在學校我有新家庭ㄌ喔!有爸爸.老公.六個女兒.一隻小狗.還有阿嬤媽媽.....等{#emotions_dlg.emotion_024}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各位朋友天氣越來越冷了,要記的保暖喲!感冒就不好好ㄌ!

對了!楊老師說要把樂樂棒球給散掉ㄟ!你們知道ㄇ?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嗨囉各位!今天過的好ㄇ?有沒有發生好玩的事情ㄋ?說來聽聽唄~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啊~我真的好生氣喔!為啥我會從我們班上消失啊!

電腦課時明明還在,現在我的號碼不見,人氣也沒了啦!哇~哇~哇~>~< 囧囧囧到爆點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各位好友!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喲!坐在車上時不是很抖ㄇ?
鍾承恩他啊!竟然暈車ㄟ!還一直吐喔!他在班上一直說他超man的,可是遇到車子就在吐胃酸!真是.....啊!ㄎㄎ>.<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今天實在是太.....ㄌ!真是衰ㄚ!.....那個今天如果有人看到我進男x的話,請不要亂想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哇~哇~哇~昨天我們去貢寮國小騎腳踏車,若班上有沒去的還真可惜,那邊雖然一開始上去超....抖ㄉ,坐在前面的人都在吐ㄟ

但是一切都是值得ㄉ,那裡有超美的風景ㄟ!沒看到!可惜,我們騎了2.24公里ㄟ!騎到了近頭,還隱隱約約的看見龜山島呢!雖然下雨天氣霧濛濛的,不過真的很不錯喲!^_^(偶爾運動真不錯)一天的旅遊讓許多人都累必了˙ˇ˙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請問大家,絕ㄉ我ㄉ個性如何?不管是啥我都不會生氣ㄉ,儘管寫唄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我向問一下大家我穿信義這件很奇怪ㄇ?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爲什麼我都留不了言?還有李冠德先生你破ㄌ我ㄉ密碼,但這次你一定不知道我的密碼是啥,一定猜不到

還有你幹麻把我ㄉ文章刪掉啊!真是ㄉ!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ㄉ心情普普,有點偏哭,不過還ok啦!那麼好友們今天開心ㄇ?若不開心就找我聊聊ㄅ!

還有如果誰有玩facebookㄉ話,請告訴我,用啥方法都可以喲,謝謝喔!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有開心,有哭泣,也有生氣,還有傷腦筋,心清真複雜

還有是誰在我ㄉ部落格上打(我喜歡誰)阿,真是下我一跳!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啦!啦!啦!今天是個HAPPY DAY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天ㄉ心情好滴落喔!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樣ㄉ感覺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